SKRFiiiiish

这里帕帕
🐟と🌸
沉迷现实向
日常摸鱼打滚
onkm
特摄

【山组/SO】Kiss Cat (1)

情人节贺(?)

一个现实向的魔法故事。Sho x (伪)喵O


匆匆忙忙赶出来了,也没改错别字,而且还没写完QAQ。

但是……总之……先勉勉强强贺起来的。

我一定会补全的(?)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Vs岚,属于岚的乐屋门前摆着两盆应季的盆栽,绿油油的装点着楼道里单调的色彩。而此时,盆栽的后面正鬼鬼祟祟的躲着一只小猫,一只高贵,典雅,毛色光亮的俄罗斯蓝猫。

 

小猫的脸小小的,眼睛大大的,透着水润的蓝色。蓝猫用爪子抹了抹脸,等待着乐屋大门打开的时机。

 

这模样简直像极了一个人。

 

哦,不是像极了……

 

这只蓝猫……哦不,应该说这只蓝猫本来的样子……就是岚的leader,大野智。

 

 

 

事情还得从两个小时之前说起。

 

 

 

今天是vs岚的录制,而且要连录两期,而大野智则是因为上一个工作提前结束,早早的到了地方,他站在乐屋里思索了一会,决定出去吃一顿许久未吃的拉面。

 

在楼后面的小巷子七绕八绕了一阵,总算到了那家隐蔽在街角的小店。暖洋洋的料理喂饱了肚子,他顺着原路返回,却被街边小巷里的一位老人吸引了注意力。

 

不过早知道现在这个状况,他当时一定不会选择好奇的上前的……

 

大野智看着老人有趣,便在巷头多驻足了一刻,谁知老人却突然带着笑意的向他先搭上了话。

 

「年轻人,你想要体验魔法的乐趣吗?」

 

如果是平常的话,他一定是想着这人果然是个中二病然后匆匆走开,但是这一次,他却出奇的觉得这位婆婆当真有趣。好奇心莫名其妙的被勾引个十足,他随着本意迈步走向前。

 

「小伙子有没有喜欢的人?」

 

「诶?」

 

「恩……看来是有了,那婆婆就送给你一个姻缘的魔法,看看你的有缘人吧。」

 

「诶诶?」

 

……

 

 

当时的记忆就中断在这里,等他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卧在台阶上的一只猫了……

 

当然,他花了一个小时才消化了这个事实。

 

问题是他一会的收录怎么办,大野智走投无路,只好躲躲闪闪的进了富士电视台的大楼。

 

于是他就出现在这里了。

 

总之先找个熟人商量一下才好,先联系到staff把收录的时间调整一下也好啊……否则不知道要麻烦多少人了。

 

 

 

大野智懊恼的想着,竟是已经接受了自己变成猫的事实。他圆溜溜的眼睛透过树叶注视着乐屋的大门,staff来来回回的走着,一个注意到他的都没有。

 

「哎?那我在联系他看看,刚刚我们还发过信息,他是不是去吃饭了。」

 

突然,熟悉的声音从楼道拐角传来,大野智一机灵,连忙抖了抖身子,向声音的来源看去。

 

熟悉的帽子,熟悉的墨镜,熟悉的背包,熟悉的短袖。

 

太好了,是樱井翔。

 

 

「可能他去吃饭没带手机,我再帮你联系看看。」

 

「那谢谢樱井さん了,我先去忙了。」

 

「好的。」

 

脚步渐渐靠近,来者停在了乐屋的门口,他压了压门把手,把门推开一个缝。

 

大野智瞅准时机一登墙,噌的一下从樱井翔的脚边窜进了房间。

 

「喔喔喔——」吓的后者发出一连串的惊呼。

 

 

樱井翔走进房间顺带着关上门,眼神却不离沙发旁边正盯着他看的罪魁祸首——一只俄罗斯蓝猫。

 

「哎~喵喵……你是迷路了吗?」

 

樱井翔丢开书包向前两步,蹲在了大野智面前。

 

蓝猫大大的眼睛滴溜溜的转了转,又挺直了身子。

 

「什么嘛,你这动作,到是像这里的老大啰?」樱井翔被蓝猫的动作逗得一乐,没想到这只猫一点也不怕人,反而一副高贵女王的样子。

 

「喵~」大野智暗自撇撇嘴,用爪子抹了抹脸。

 

「啊~卡哇伊——」樱井翔捂着嘴笑了笑,把自己痴汉的脸挡了挡,然后大手一挥,掐着小猫的身子把它举了起来。

 

大野智的两只前爪被架起来,姿势颇为狼狈。他心里排腹这家伙抱猫的姿势也太糟糕了,一边又无可奈何的看着对方痴笑的脸。

 

蓝猫的爪子突然拍在樱井翔的脸上,让他蓦地一愣,再看那猫咪的眼神,好像在说着你真可爱的样子。这让他立刻受用的用脸蹭了蹭对方毛茸茸的脸颊。

 

大野智被蹭的有点羞涩,连忙更使劲的推了推那人的脸,脑子里还想着我刚才明明摆出的是一幅看看你的蠢样的表情啊……怎么,难道他理解错了?

 

「喵呜~」

 

「嘿嘿,软软的真可爱。」又用鼻子蹭了蹭猫咪的脸颊,「一会化完妆就不能和你玩啦,小家伙难道是哪个staff带来的吗?我去问问他们哦~要赶紧把你送回家呐!」

 

他说着就要起身,大野智听到他要出去叫人,想要阻止却不知如何是好,只好疯狂的叫起来,身体不断挣动,弄得樱井翔差点脱手把他甩出去。

 

「喵喵喵!!!!!」

 

「哎呀哎呀怎么回事?放心啦,又不会扔了你……安心啦小猫咪。」

 

他安慰着手里的小家伙,但是对方却显然并不领情,他只好又举起它,用鼻子蹭了蹭他的脸颊,又安抚般的亲吻了一下猫咪的小嘴。

 

然而……就是这个时候,手里的猫却嘭的一下发出一阵白光,烫的他瞬间松开了手。

 

猫咪落在地上,放大的白光也随之散去……而白光散去之后,出现在眼前的却变成了…………

 

「兄さん???!!!!!」

 

「啊……翔くん,能不能先给我找身衣服……」

 

「…………额额,啊……哦哦好的。」

 

樱井翔木然的点了点头,同手同脚的迈着步子到旁边的柜子里找出了之前留在这换洗的T恤。

 

「内,内裤……只,只有我,我的……」

 

「别你的我的了,先来一条好不好,我不能这么光着见人吧……」

 

「哦……哦哦,放,放心……洗干……干净的。」

 

两分钟后,樱井翔慢慢适应了发生了什么,大脑终于能正常运转了。

 

 

 

「这个不是电视剧里才会出现的桥段吗?呐?」

 

「……我也不知道啊。」大野智垂头丧气的把发生的事都说了一遍,引的樱井翔无奈的拍了拍他的脑袋。

 

「兄さん,先别想了,你这个不会突然再变回去吧。」

 

「我不知道,而且我也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才突然变回来了……」

 

「你这是被什么奇怪的人盯上了啊……真是……等收录结束我陪你去找找那个婆婆吧。现在还要请你打起精神噢!」

 

「恩!」

 

 

 

两个人都若有所思的陷入沉默,直到风组的三个人陆陆续续的来了,屋子里的空气才渐渐恢复正常。两人虽然一直是心惊胆战的,但总算平安无事的迎来了第一场收录的结束。

 

第一场收录结束,把嘉宾送下场,Staff上前和五个人交代下一场的流程,正在这时,大野智却蓦地攥住了身边樱井翔的小臂,身体渐渐发热,渐渐无力,让他一直绷紧的神经瞬间意识到了不妙,樱井翔也似是猜到了,瞥了一眼旁边的人。

 

好在staff说的很快,解了两个人的燃眉之急。二宫和松本先被叫去换服装,大野智拍拍樱井翔的肩膀,朝着卫生间飞奔而去。

 

「相叶さん,一会你先化妆吧,我要去卫生间一下。」

 

「恩,ok。」

 

 

 

「大野さん?」樱井翔进了卫生间,悄声的叫了一声,然而就听到安静的房间里短促的一声拍门板的声音。

 

他赶紧走到里间,推开了隔间的门。

 

一只猫咪正趴在马桶盖上望着他。

 

一人一猫原地对视了五秒钟,樱井翔倏地叹了口气,走进隔间落了锁。

 

「又……」

 

「喵。」是的。

 

「……额。」樱井翔扶了扶额,抱起猫咪放在腿上,自己则坐在了马桶盖上。

 

「这可怎么办……你说会不会是刚才咱们做什么了然后你才会突然变回来。而且,我刚才看了一眼时间,正好两个小时,就是说你变成人的话,就能维持两个小时,然后就得做点什么才能继续保持……?」

 

樱井翔越说越没底气,但是大野智却直起身子重重的点了点头。

 

「哈?你这么相信我说的啊?」

 

怀里的猫咪又重重点了点头,他却突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。

 

「感谢兄さん的信任,那我可要加把劲了,我们把见面开始做的事情都重新做一遍。」

 

其实樱井翔心里是有一点计较的,他虽然觉得应该是那个的原因,却实在羞于启齿,而且万一不是的话,简直是要尴尬死了……

 

他挠挠鼻尖,手里却已经开始了动作。

 

「我先是抱起你,然后蹭了蹭你的脸……」

 

「……最后是……唔……额……」

 

「喵喵!」

 

樱井翔心里还犹豫着不好意思的时候,大野智却按着他的胳膊自己贴了上来,小小的嘴巴贴上了他的下唇,胡须还刺得他鼻子痒痒的,差点打了个喷嚏。

 

不过万幸,大野智随着他的动作再次冒出一阵白光,变回了原来的模样……不过……

 

这个姿势实在是太羞耻了吧!!!!

 

那人正裸着身体跨坐在他的腿上,手臂为了维持平衡圈在他的脖子上,脸颊蹭着脸颊。

 

樱井翔的耳尖简直是肉眼可见的红到滴血。

 

「啊啊啊啊,那,那那个……兄さん,先,先下来。」

 

「啊……噢。」

 

大野智慌乱的站起来,两只手捂着下身,也红着一张脸不知所措。

 

这下,反而是樱井翔更加冷静了。他伸手,把旁边架子上的衣服拿下来,递给了大野智。

 

「还好这边卫生间比较大。还有换衣服的架子,不过你也聪明啊,还想着把衣服先脱下来挂好,否则的话,就真的没有衣服穿了。」

 

「……你还说,衣服是没事,我差点掉进垃圾桶里。」

 

「哈哈哈哈,不过找到方法了,……额,虽然……咳,不过找到恢复的方法就好。」


 樱井翔挠挠头,不好意思的脸红了。而同时,大野智换好了衣服,却撅着嘴看过来。


「吃亏的明明是我吧,你不许脸红。」

 

「恩……………哈?」




tbc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QAQ什么鬼,我怎么写着写着就变成搞笑风了。


还有,kiss cat是不是个卖鞋的品牌来着……


………………哈?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86 )

© SKRFiiiiish | Powered by LOFTER